关于我们

元亨泰YHT 成立于1990 是一家专业印刷高品质水转印及设计水转印膜图案製造商。 至今我们已经提供YHT 水转印膜予世界知名的厂商。于此经历造就元亨泰在水转印界不可取代的地位。 不只印刷膜,为完整客户的需求,我们更研發水转印机器、水洗机器,以及整个水转印生产线建议。 水转印製程的优点是用水压将水转印膜上的纹路及色彩转印到物件上,于此,此製程适用于大部份不同形状、尺寸,以及大部份的材质。运用上非常灵活。

例如雪镜、EVA 鞋、电器外观、步枪瞄准镜、武器,弩,宠物牵绳、家电、傢俱、汽车、飞机内饰、方向盘、轮框等等。 元亨泰YHT 厂房的扩展,输入高品质印刷机设备,专研水转印品质,短期交货及图案设计研發,高度配合,技术沟通,领军水转印市场。 元亨泰YHT提供给客户完整水转印方案,从图案开發、水转印设备、技术支持,到售后服务。元亨泰YHT 至今保持与顾客良好关係并持续沟通以满足市场水转印要求。

沿革

1990年 建立元亨泰YHT及从事3D表面印刷。

1993年 研究与發展水转印工艺。

1995年 元亨泰YHT 转换专注于印刷水转印膜。

2005年 移动到台中中港加工出口区及引进JK-500S自动流膜水转印机。

2006年 JK-500S获得CE标誌认证。

2007年 获得SGS测试报告:水转印膜油墨通过超过1500hrs老化测试。

2010年 开發用于JK-500S 三角转印转盘。

2011年 安装新的印刷机及建立新的工厂。

2015年 YHT改变LOGO与网站

2016年 自动流膜水转印机改版为 JK-350TT,研發新型全面自动喷涂系统 engage in 3D surface printing.

证书

ISO证书 / 抗UV / RoHS / REACH / CPSIA / 重金属

YHT被评定和认证,符合ISO9001:2008的要求。 YHT薄膜合格抗紫外线性能,符合RoHS,REACH,CPSIA和重金属测试。